宣布事項

2020年7月13日

中大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最新課堂及工作安排

2020年7月13日
分享
列印

鑒於香港新冠肺炎的確診個案數目不斷上升,香港中文大學 (中大)將採取下列措施,以保障所有學生和教職員的健康及安全﹕

(1) 課堂安排:
2019 – 2020年大學暑期課程已於本月11日完結。大學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如須更改新學期的課堂安排,校方將盡快作出公布。

(2) 自7月14日起的工作安排:
大學各部門服務及運作將維持正常。大學鼓勵部門主管在可行及實際情況下按工作需要採取彈性工作安排,包括於不同時段上班及午膳,或工作性質許可下在家工作。

員工若感到不適,應即向醫生求診,並須通知部門主管及留於家中。

若一旦有員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或被衛生署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大學「緊急應變小組」已準備了一系列緊急措施應對不同的情況。大學呼籲所有員工對新冠肺炎病毒提高警惕,以確保安全及健康。 有關中大應對疫情的相關資料,請瀏覽「同心抗疫」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