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5月15日

中大公布「中大支援基金」详情

2020年5月15日
分享
列印

中大支援基金向中大学生、毕业生及基层员工提供援助。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各地正努力应对这个前所未有的难关。为了协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大学成员渡过难关,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成立「中大支援基金」,除了支援受疫情影响的中大人外,更期望能提升大学成员的抗逆能力,合力应对当前及往后的挑战。

「中大支援基金」主要援助:

(一)为家庭经济受疫情影响的中大全日制本科生提供附津贴的校内兼职工作,协助他们纾缓财政压力;

(二)在当前全球经济衰退、失业率上升及职位空缺大大减少的情况下,为2020年毕业班同学及2019年毕业校友提供短期受薪在校工作机会。「中大支援基金」管理委员会亦正与校外机构紧密联络,邀请提供工作机会,以协助同学及校友累积实际工作经验,增加竞争力。

(三)为全职中大基层员工 (「丙」类服务条例及相类服务条件受聘雇员) 提供免息分期偿还贷款,帮助他们渡过家庭经济困难。

段崇智校长联同全体七位副校长,将捐出本年余下每月百分之十五的薪金作为起动基金。中大深盼各界慷慨捐助支持「中大支援基金」,共襄善举,同心协力,支持中大人面对逆境。

中大亦诚邀各界友好提供宝贵工作机会,详情请与「中大支援基金」管理委员会联络 (电话: 3943-1931;电邮: curefund@cuhk.edu.hk)。

有关捐助及申请详情,可浏览网页﹕http://www.cuhk.edu.hk/oia/cure-fund



中大支援基金向中大学生、毕业生及基层员工提供援助。

中大支援基金向中大学生、毕业生及基层员工提供援助。

 

下载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