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中大宣布明天(11月20日)起实施校园出入管理措施

2019年11月19日
分享
列印

由于中大校园近日遭受严重破坏,本学期已经提早终止,校方正全力展开复修工作。与此同时,为加强校园保安,校方将于明天(11月20日)开始实施以下出入管理措施,直至另行通知。

(1)   驾车出入校园:

  • 车辆只可经由大埔道大学正门入口 (四条柱正门)进出校园。大埔道崇基学院入口 (崇基门)将不准车辆出入。二号桥由于已经围封,车辆不能经科学园入口进入校园。
  • 如果车辆没有有效的中大泊车证,驾驶人士或乘客须出示「中大通」,校友则须出示校友图书证或校友信用咭以证明身分。
  • 未能提供以上资料的人士,须向保安人员登记车牌及身分证明资料。惟校方保留拒绝驾驶人士进入校园的权利。

(2)   行人出入校园

  • 行人可经由大埔道大学正门入口 (四条柱正门)、大埔道崇基学院入口 (崇基门)或港铁大学站A出口旁的通道进入校园。
  • 大学教职员及学生须出示「中大通」,校友则须出示校友图书证或校友信用咭以证明身分。
  • 未能提供以上资料的人士,须向保安人员登记身分证明资料。惟校方保留拒绝行人进入校园的权利。

校方亦会尽快为校内居住教职人员的家属提供临时住户证。上述临时措施旨在加强保障校内教职员及学生以及保护校园,校方对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感谢各成员及社会人士的理解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