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2年9月11日

中大人紧急呼吁:捐款、验骨髓帮助梁子茵校友

2012年9月11日
分享
列印

各位校友、同事及同学:

本校2006年毕业生梁子茵校友因患血癌及有经济困难,现向大家紧急求助。

梁子茵校友于2006年以一级荣誉学位的优异成绩,毕业于环境科学课程,隶属联合书院。修业期间梁同学成绩超卓,屡获殊荣,并得师长及同学的爱戴。 近日,梁校友不幸癌病复发,除要面对沉重的医疗开支外,亦急需寻找合适的骨髓进行移植。 我们呼吁大家,踊跃到红十字会捐血中心# 就骨髓捐赠进行登记及化验,以帮助梁校友延续生命。 

此外,大学现于恒生银行设立一专用户口(293-005005-023),用以收集大家对梁校友的捐款。 为尽早向梁校友提供协助,请于本年九月二十五日前入数至专户。如有查询,请联络环境科学学科课程邓志文先生(电话:39436294, 电邮:ens@cuhk.edu.hk)。 

盼望各位能慷慨捐助及帮忙。

 

联合书院院长 余济美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朱嘉濠

环境科学学科课程主任  陈竟明 

#输血服务中心:

地址

总部:

油麻地京士柏道15号,近卫理道。

旺角:

旺角西洋菜街南2号A 银城广场十一楼 (旺角地铁站 E2 出口)

观塘:

观塘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23楼2301室及2316室

中环:

中环德辅道中40-42号通明大厦1楼 (中环地铁站 C 出口)

铜锣湾:

铜锣湾轩尼斯道505号电业城3楼(铜锣湾地铁站B出口)

沙田:

沙田正街1号A,香港红十字会白普理沙田中心一楼A

荃湾:

大河道8号,近荃湾地铁站A出口

元朗:

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15-127号开心广场7楼704-705室

详请:http://www5.ha.org.hk/rcbts/template?series=7&article=101

 

201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