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1年7月19日

中大性别研究公开讲座系列2011北京独立艺术家邢丹文来港演讲欢迎公众报名参加

2011年7月19日
分享
列印

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性别研究课程主办、利希慎基金赞助的性别研究公开讲座系列2011已于本年1月及4月成功举行两场讲座,分别由台湾和土耳其的学者来港分享性别研究的经验和成果。 

第三场讲座将于下周三(7月27日)举行,北京独立艺术家邢丹文女士将以与邢丹文对谈:摄影、现实及生存的关系为题,透过与主持对谈,阐述其艺术探讨的主题和概念,包括记忆与存在、想像与现实、真与假等,以及细说她作为一位女性怎样探讨当代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本土和国际的艺术圈中自我定位。邢丹文女士是多元活跃的当代艺术家,擅于透过照相机观察与挑战中国的社会、人性、女性身份等问题,并曾于巴黎、纽约和伦敦举办展览。 

欢迎公众参加讲座,有兴趣人士可于网上登记。详情如下:  

讲题:

「与邢丹文对谈:摄影、现实及生存的关系」

日期: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时间:

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 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202室(港铁湾仔站A2出口)

主持:

香港理工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讲师霍少霞博士

语言:

普通话

登记:

http://www.cuhk.edu.hk/gender/publiclecture.htm

查询:

中大性别研究课程(电话:3943-1026;传真:2603-7223;电邮:genderstudiesPLS@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