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07年8月1日

中大彭晓欣获罗兵咸永道会计学优异奖

2007年8月1日
分享
列印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香港中文大学的彭晓欣同学荣获全球最大专业服务机构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颁发本年度罗兵咸永道会计学优异奖,以表扬她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对会计行业的热诚及蕴藏的实力。其余两位同获此殊荣的同学是北京大学邱汛和上海财经大学张韵。

罗兵咸永道执行主席及首席合伙人杨绍信先生出席香港的颁奖仪式时表示:「这项奖学金计划对罗兵咸永道别具意义,我们能够藉此发掘中国大陆及香港的会计优秀人才。每年我们挑选最具潜质的本地学生,并予以支持及栽培,为我们的专业孕育未来的业界领袖。」

三名得奖同学除获颁发高达三万港元奖学金外,还可获安排于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为期六至八个星期的实习训练,与具经验的罗兵咸永道专业人才共事,亲历环球运作的工作环境所面对的挑战。

彭晓欣同学表示今次能透过奖学金前往伦敦实习,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是一所在世界会计专业具领导地位的公司,而伦敦是一个多元化、多种族的国际金融中心,这个实习机会相信会对她的未来发展有很大得益。

罗兵咸永道会计学优异奖(此前称作容永道会计学优异奖)于二零零一年创立,旨在鼓励于大学修读会计专业的优秀学生,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发展其会计专业。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下载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