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5年11月30日

沪港发展联合研究所举办李达三博士沪港发展讲座陈家强教授本周五于中大主讲「一带一路:香港发展的机遇」

2015年11月30日
分享
列印

李达三博士沪港发展讲座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沪港发展联合研究所将于12月4日(星期五)举办李达三博士沪港发展讲座。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教授将担任主讲嘉宾,讲题为「一带一路:香港发展的机遇」。讲座将于中大康本国际学术园三号演讲厅举行,时间为下午5时30分至7时正。 

陈家强教授于2007年7月1日获委任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加入政府前,陈教授是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他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大学,获授经济学学士学位,其后在芝加哥大学获授工商管理硕士和财务学哲学博士学位。陈教授专长研究资产定价、交易策略评估及市场效率,并曾发表不少有关文章。他曾担任多项重要公职,包括消费者委员会主席、香港期货交易所董事、策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扶贫委员会委员、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委员、恒生指数顾问委员会委员及香港学术评审局委员。此外,他曾出任亚太金融学会主席及亚太商学院联会主席。 

是次讲座欢迎公众及传媒出席,费用全免,先到先得。如有查询,请致电 3943 6762 。 

网上登记地址: http://www.cuhk.edu.hk/shkdi/lidaksum_reg



李达三博士沪港发展讲座

李达三博士沪港发展讲座

 

下载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