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08年12月8日

今天的昨天与明天──诗歌音乐晚会

2008年12月8日
分享
列印

「中国当代诗歌回顾与展望」是香港中文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今天」文学社、牛津大学出版社,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和汉雅轩画廊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中国当代着名诗人、艺术家及学者提供一个聚首交流的机会,同时庆祝《今天》杂志创刊三十周年。

系列活动的高潮是十二月十二日晚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利希慎音乐厅举办的「今天的昨天与明天──诗歌音乐晚会」,特邀当代中国代表性诗人,联同中国着名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着名二胡演奏家许可,外加独特的视觉舞台设计,为中大师生和香港市民提供一次不寻常的精神享受,在商业化压力下获得喘息的机会,同时展示三十年来中国当代诗歌与文学艺术所走过的艰难路程及成果。

座位有限,凭票进场。索取入场券,请电邮lois@cuhk.edu.hk,或致电2696 1710,先到先得。

另外,专题讨论会将于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假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举行,并于十三日下午于汉雅轩画廊举行闭幕式,查询请电邮lois@cuhk.edu.hk

时间:   2008年12月12日晚八时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利希慎音乐厅
特邀诗人: 芒克、北岛、舒婷、严力、翟永明、韩东、欧阳江河、西川、柏桦、宋琳、朱朱、孟浪、廖伟棠、朱金石
特邀音乐家:范竞马、许可
视觉策划: 朱德华
舞台总监: 麦安
主办:   香港中文大学东亚研究中心
      《今天》文学社
      牛津大学出版社
协办:   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
      汉雅轩画廊
查询:   2696 1710(李慧娆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