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9月9日

中大授课安排

2020年9月9日
分享
列印

中大就新学年安排的应变计划,是以大学全体成员的健康和福祉作为首要考虑。大学一直密切注意及评估疫情发展,适时调整措施及制定方案,并与成员保持紧密联系。

中大本学期部分课堂将于10月起恢复面授,课堂将以混合模式进行。在此安排下,学生可根据情况及老师安排选择回校或继续透过网上学习。其他课堂仍将以网上形式进行,面授课堂包括个别必要的实验或实习活动,必须在严谨的健康及安全措施下,方可容许以面对面形式进行。大学投放了大量心力及资源,务求网上及混合模式教学可以达致最佳教学成效。我们提升了多项硬件和软件,教师们亦用心设计了创新的教学方法,在上学期网上课程的成功基础之上,精益求精。

详情请参阅注册及考试组于9月2日向同学发出的电邮:http://www.res.cuhk.edu.hk/en-gb/undergraduate-students/announcements-notices-mass-mailing/1714-class-arrangements-and-course-add-drop-term-1-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