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08年1月5日

中大今举行中六生优先录取计划资讯日吸引近600人参加

2008年1月5日
分享
列印

600名中六同学和家长出席中大优先录取计划资讯日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今日举行中六生优先录取计划资讯日,专程莅临中大参观的中六同学和家长人数近600人,反应非常踊跃,气氛热烈。

今天的资讯日由中大副校长郑振耀教授致欢迎辞。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周陈文琬女士于入学讲座中介绍了入学统计资料、双学位课程,以及优先录取计划;而崇基学院学生辅导长方永平教授则介绍独有书院制度、舍堂生活及非形式教育。此外,两名透过优先录取计划入读中大的尖子同学亦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在中大的校园生活及学习心得。

入学讲座完毕后,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法律学院均设学科讲座。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旗下每个课程也分别安排学科讲座;而医学院亦设模拟面试及介绍医科学生交流活动。

2008年度中六生优先录取计划将于1月21日至24日接受申请,而中大的入学面试则定于3月1日举行。所有申请中大的同学均会获邀参加面试。申请结果将于4月9日公布。

有关中大中六生优先录取计划的详情,请参阅网址:http://www.cuhk.edu.hk/adm/local/eas.html



600名中六同学和家长出席中大优先录取计划资讯日

600名中六同学和家长出席中大优先录取计划资讯日

 

下载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