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1年11月24日

「爱.FUN.享」中大校友日2011首推校友日手机应用程式

2011年11月24日
分享
列印

每年一度的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校友日,今年将于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2时至5时在大学校园举行,欢迎所有中大校友出席,趁此与同窗好友及师长重聚,同时见证大学的最新发展。 

今年校友日以「爱.FUN.享」为主题,让校友参与各项环绕有关主题的精彩活动,度过一个缤纷愉快的校友日,并在校园内传递关爱讯息;同时配合智能手机日趋普及,校友事务处今年推出「中大校友日」iPhone App,为校友日加「FUN」。校友可以下载应用程式,即时取得有关校友日的最新消息,编排当日行程;并于当日利用手机进行特快登记及与同级同系校友即场互通讯息,相约聚旧。 

今年校友日的精彩节目如下: 

  • 30多个由校友组织及其他单位设置之游戏摊位;
  • 由校友义务协助组织及安排的一连串精彩综艺表演及开幕礼(节目包括:跳绳表演、探戈舞蹈、Hip-Hop舞及乐队表演等);
  • 特邀毕业纪念班与沈祖尧校长大合照;
  • 校友靓声王组成Live Band,献唱「点唱分享爱」;
  • 由多位校友主讲的「全人分享」家长教育和抗逆自强讲座,主题分别为:「虎爸妈?苦爸妈?」和「克服挑战 逆境得分」;
  • 沈祖尧校长主讲「全人发展」讲座,主题:「大学的社会责任」;
  • 开蓬巴士游校园;
  • 多项主题参观/介绍,包括大学图书馆、文物馆、校园树木讲座及导赏、中草药园自悠行、中药栽种经验分享、趣味中草药介绍等;
  • 书院/研究院院长宴请校友。 

校友日将于11月28日截止报名,中大校友请把握最后机会,立即登入中大校友日网页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登记!在截止日期前报名的参加者可凭电子门票(E-ticket)参加幸运大抽奖! 

详情请浏览校友日网页: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或透过中大校友事务处Facebook:www.alumni.cuhk.edu.hk/facebook,查阅校友日的最新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