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冉天豪的合唱世界

分享
列印

《冉天豪的合唱世界》音乐会宣传单张

日期:

2014年6月8日

時間:

晚上八时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講者簡歷: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音乐总监兼指挥:朱振威 经过逾四十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已经成为香港其中一队最具实力的大学合唱团。植根香港,放眼国际,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来已踏遍华南地区以至多个东南亚国家。中大合唱团一直致力以高水准的演出,充满创意的节目,向普罗大众推广合唱艺术。

報名:

$180, $120, $80 ($180 及 $120票价设有半价优惠门票予全日制学生,60岁或以上长者及残疾人士)
门票于4月28起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公开发售
设有团体购票优惠,凡购买10张以上的正价门票可获9折优惠

查詢:

节目查询: 9030 8570 (Monica Chan)
城市电脑售票网网上购票: http://www.urbtix.hk

講座摘要:

华人合唱界对台湾作曲家冉天豪的名字不会陌生;纯朴真挚的素材,加上曲词细腻的结合,使他不论改编或原创的作品都可在当今中文合唱界中各擅胜场。是次音乐会精选冉天豪多部改编及原创作品,务求向观众展示冉天豪全方位的才华。是次音乐会更会世界首演本团委约新作《寻梦者》,且看冉天豪的灵感如何将诗人戴望舒的文字化成动人音韵。

備註:

有关更多详情,欢迎浏览中大合唱团网页: http://www.cuchoru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