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环保之柱」概念设计比赛: 参赛作品展览

分享
列印

协理副校长冯通教授颁奖予学生组冠军郑展朗同学(建筑学院三年级)

「环保之柱」概念设计比赛的得奖者

日期:

2014年2月20日 - 2014年3月6日

時間:

上午9:00 – 下午7:00

地點:

康本国际学术园地下大堂

查詢:

cpso@cuhk.edu.hk

備註:

香港中文大学致力推动可持续发展,已定下目标在2025年将人均能源消耗量减少25%,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 另外,大学也定下了一些可持续发展的中期目标,以期达到长期减排目标。我们明白到,大学除了在日常管理上实践环保外,大学社群对环保的生活方式的认知和支持也是帮助大学达到这些目标的重要因素。

有见及此,大学于2013年8月特别举办「环保之柱」概念设计比赛,邀请同学和教职员发挥创意,为康本国际学术园设计一件环保装置艺术,帮助大学社群认识中大的绿色愿景和承诺,深化校园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文化。

比赛设有学生组和教职员组,评审团由校长沈祖尧教授主持,成员包括建筑学院院长,相关部门处长和康本国际学术园首席建筑师李景勋先生。今次参赛的佳作众多,现在此展出参赛者的创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