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由「社交」中学习 – 中学生公开讲座系列2013-14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3月7日

時間:

下午5:30至6:30 (6:30起备有茶点招待)

地點:

郑裕彤楼 LT1 讲堂沙田泽祥街12号 (港铁大学站B出口)

講者:

邓丽暚教授吴茂源博士陈涛博士

講者簡歷:

课程与教学学系 (教育学院)

報名:
查詢:

电话︰3943 8947 / 3943 8951
传真︰2603 5184
电邮︰jupasadm@cuhk.edu.hk

講座摘要:

资讯及通讯科技的进步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令资讯的获取变得更为快捷便利。Google, WhatsApp, Facebook, Twitter, Microblog己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社交活动中不可或缺的社交媒体。知识的获取或建构的过程、语言应用和学习模式上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社交媒体发展的影响。它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媒体资讯互动的新途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学习机遇。此次演讲中,三位讲者将分享如何有效利用社交媒体提升学生在中、英文及通识科中的语言技巧和共通能力表现。

備註: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请尽早登记。详情请参阅网址︰http://www.cuhk.edu.hk/a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