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诚邀学生及教职员参加「环保之柱」设计比赛冠军可获价值$8,000书卷(截止日期:2013 年8 月8 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7月5日 - 2013年8月8日

查詢:

欢迎致电校园规划及可持续发展处容嘉荣先生(39433922)。

備註:

比赛目的

为庆祝金禧之年,大学计划在康本国际学术园中央梯阶竖立「环保之柱」,在这个触目地标明确清晰地展示中大作为一所绿色大学的愿景和承诺。
大学早定下目标在2025 年将人均能源消耗量减少25%,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亦定下了一些可持续发展的中期目标。我们诚邀同学和大学同人发挥创意,设计一件可表达中大可持续发展目标及进度的环保装置艺术,进一步深化校园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文化,鼓励大家改变行为习惯,支持环保生活方式,并为社会竖立榜样。

参赛资格

比赛设有学生组和职员组。学士生、研究生及教职员可以个人身份或组成团队参赛。

奖品及嘉许

得奖作品将于2013 年9 月宣布。奖品如下:
冠军(学生组和职员组各一名)- 价值$8,000 书卷
亚军(学生组和职员组各一名)- 价值$2,000 书卷
季军(学生组和职员组各一名)- 价值$1,000 书卷
评审团将选出其中一个得奖设计装置于校园内一个地标。

欲知详细设计准则、参赛方法和其他细节,请参考以下文件: http://www.cuhk.edu.hk/cpso/documents/Column_sus_competitio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