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学院六十周年校庆服务学习计划研讨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3月24日

時間:

上午九时正

地點:

九龙塘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

查詢:

电话:郑小姐 (3943 6993)
电邮:lilycheng@cuhk.edu.hk

備註:

为全面推动「服务学习」,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藉六十周年院庆,特订于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九时正假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办「服务学习计划研讨会」,并邀得教育局、香港小童群益会及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作为协办单位。欢迎任何人士参加!

是次「服务学习计划研讨会」将邀请全港中学及大专界的老师、学生、专业人士以及社区服务单位代表,分享服务学习的实践经验及知识。研讨会邀得前任崇基学院院长李沛良教授介绍崇基学院服务学习计划之早期历史,以及社会工作学系倪锡钦教授作主题演讲。此外,研讨会亦特设「服务学习计划博览」环节,以「学校里的服务学习活动」为主题,让各中学及大专院校把其服务学习模式及学生的学习体验等,与其他参加者分享。凡出席全日研讨会之学生亦将获颁发证书一张。

详情请参阅网址 http://www.cuhk.edu.hk/ccc/cc60/sym/s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