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博群社会企业起动计划:活动简介会

分享
列印

博群社会企业起动计划

日期:

2019年10月3日

時間:

晚上 7 时至 9 时

地點:

王福元楼 502 室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87139 (截止日期:2019 年 9 月 29 日)

查詢:

电话: 3943 3227
电邮: timothycnor@cuhk.edu.hk
Facebook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HKCUSE/

活動概覽:

本中心自 2015-16推出「社會企業起動計劃」以來,一直支持中大學生及年輕校友善用一己專長,開辦全新或拓展正在營運的社會企業。此計劃注重導師帶領,會由具豐富經驗的校友指導參加者擬定營運計劃及運作企業的技巧,並助他們建立人脈、擴闊眼界。參加者更有機會從「中大社企基金」獲得高達港幣十萬元的種子資金,以成立社會企業,幫助解決社會問題。

本年度「社會企業起動計劃」將舉辦一系列活動,讓參加者更清楚如何實踐自己的想法。詳情如下:

簡介會

日  期:2019 年 10 月 3 日(星期四)
時  間:晚上 7 時至 9 時
地  點:王福元樓 502 室
對  象:中大學生及畢業三年內之校友
語  言:粵語
內  容:1. 2018-19「中大社企基金」頒獎儀式 (主禮嘉賓致辭(魏華星先生 —— 「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及得獎者分享)
2. 2019-20「社會企業起動計劃」之導師計劃及培訓活動簡介
3. 2019-20「中大社企基金」申請方法簡介

其他活動

2019 年 10 至 11 月:培訓活動 (I) *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 月:2019-20「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接受申請
2020 年 1 月:面試
2020 年 2 至 5 月:導師計劃及培訓活動 (II) *
2020 年 6 月上旬:遞交計劃書競逐2019-20「中大社企基金」
2020 年 6 月下旬:發表計劃簡介
* 包括多場不同主題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