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尤努斯社会事业中心:社会创新活动简介会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学尤努斯社会事业中心:社会创新活动

日期:

2019年10月2日

時間:

晚上 7 时至 9 时 30 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王福元楼 502 室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87851 (截止日期:2019 年 9 月 29 日)

查詢:

电话: 3943 3227
电邮: timothycnor@cuhk.edu.hk

活動概覽:

中大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將推出不同活動,包括「社創比賽」及「海外交流」等,以鼓勵參加者利用創新意念把現有服務或產品改進,應對社會問題。參加者可藉多元化的活動建立對弱勢社群的同理心,並構思以人為本的創新計劃,為社會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社創比賽」的優勝隊伍更可獲「社創領袖獎」,贏取高達港幣十六萬元的種子資金,用以實踐其社創項目。活動詳情如下:

簡介會

日  期:2019 年 10 月 2 日(星期三)
時  間:晚上 7 時至 9 時 30 分
地  點:王福元樓 502 室
對  象:所有中大學生及校友
語  言:粵語
內  容︰ 1. 2018-19「社創領袖獎」頒獎儀式暨參加者分享 2. 簡介2019-20「社創領袖工作坊」、「社創比賽」及「海外交流」

其他活動
1. 「社創領袖工作坊 (I)」* 、「社創領袖沙龍」:2019 年 10 至 11 月
2.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社創領袖沙龍」、「社創比賽」:2020 年 1 至 7 月
3. 「海外交流 」—— 社會事業論壇(台灣):2020 年
4 月 4. 「海外交流」 —— 孟加拉學習之旅:2020 年 6 月
* 多場不同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