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从尊重出发」运动闭幕礼暨主题讲座

分享
列印

「从尊重出发」运动闭幕礼暨主题讲座

日期:

2019年3月20日

時間:

上午九时十五分至十一时

地點:

康本国际学术园九号演讲厅

講者:

平等机会委员会署理营运总裁朱崇文博士

報名:

请浏览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916685 报名参加。

欢迎同学及教职员出席。

查詢:

请致电3943 1721 / 3943 0826或电邮至pash@cuhk.edu.hk与防止性骚扰委员会联络。

活動概覽: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 

講座摘要:

防止性骚扰委员会(委员会)为期一年的「从尊重出发」运动于去年3月启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成员对互相尊重和防止性骚扰的意识。有赖大家的支持,本运动经已完满结束,是时候总结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向各参与者致谢。

委员会将于2019年3月20日举办「从尊重出发」运动闭幕礼暨主题讲座。将邀请副校长(行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及平等机会委员会署理营运总裁朱崇文博士担任主礼嘉宾。朱崇文博士以《打破沉默》为题演讲,分享由平等机会委员会进行的本港大学生性骚扰调查研究的结果,包括与中大相关的数据。

備註:

活动将以广东话进行。典礼后将有茶点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