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价值教育春季讲座系列2012 暨 课程简介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3月10日

時間:

下午2时至3时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王福元楼4号演讲厅

講者:

讲者︰龚立人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优质生命教育中心主任)梁锦波博士(全人生命教育学会会长;香港神托会培敦中学校长)回应:2011年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生命教育得奖团队成员主持:郑汉文博士(「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协同总监)

查詢:

3943 6205 ; 3943 4357

講座摘要:

生命教育研讨会:生命教育需要怎样的群体和怎样的同行者?

2011年,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首次于德育及公民教育领域设奖,当中不少得奖学校皆以生命教育的形式实践价值教育。究竟这些学校形构成怎样的群体?它们有何特质?怎样的同行者才能成事?如何凝聚同行者?除学校以外,还有没有其他有利因素,如家庭的配合、社区的参与、教会的协作等?

備註:

主办:香港中文大学 教育学院 香港教育研究所
协办: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优质生命教育中心,全人生命教育学会

讲座后附设「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简介会(2012年9月入学)

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
截止报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网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课程小册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课程查询:3943 6963, 3943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