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价值教育春季讲座系列2012 暨 课程简介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2月25日

時間:

上午11时至正午12时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陈国本楼UG04室

講者:

邓瑞强博土(「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导师)主持:郑汉文博士(「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协同总监)

查詢:

3943 6205 ; 3943 4357

講座摘要:

后现代文化下价值教育的方向

活在现代和后现代交集的世界里,究竟应否持守统一的价值?还是要慢慢习惯于价值的瓦解?又抑或另有出路?或者,持守价值传统而抱有开放态度的公民社会可能是一种出路。

備註:

讲座后附设「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简介会(2012年9月入学)

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
截止报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网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课程小册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课程查询:3943 6963, 3943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