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系列: 领导力的神话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场登记和联谊时间,敬备简单茶点。)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講者:

(1) 李文东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系助理教授)(2) 陈珊珊女士(Microsoft香港及澳门区总经理)

講者簡歷:

胡荣教授的介绍,请按此: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staff/li-wendong/ (只有英文版)

陈珊珊女士的介绍,请按此:
https://news.microsoft.com/zh-hk/biographies/cally-chan/  

報名:

语言:英文

费用: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请按此报名:
https://cbk.bschool.cuhk.edu.hk/events/china-business-knowledgecuhk-luncheon-series-the-myth-of-leadership/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領袖是先天而生還是後天而成?有沒有一種特定的基因可以預測誰會成為未來的領袖?作為領袖會如何改變你的健康和生活?領導力會否從根本上塑造你的個性?在這場午餐講座上,李文東教授將根據他的研究成果為這一連串問題提供有趣的答案,並會暢談他的研究對領袖、員工、機構和普羅大眾的實際啟示。

作為兩家大型企業的領袖,陳珊珊女士將分享她的領導哲學,以及如何在經濟快速轉變下發揮領導力。她還會分享支援團隊的技巧,細說如何帶領具有不同個性和才能的多元文化團隊盡展所長,共創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