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价值教育的发展及当中生命教育的走向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1年10月29日

時間:

下午2时至3时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陈国本楼UG楼3号演讲厅

講者:

讲者: 郑汉文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学系专业顾问、「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协同总监、「通识教育科课程发展与教学文学硕士课程」课程协同总监)主持︰ 唐欣怡女士(「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主任)

講者簡歷:

查詢:

3943 6205;3943 4357

講座摘要:

没有反思价值的生命教育渐渐流于平面;没有活化生命的价值教育容易变得冷酷。本讲座将会探讨香港价值教育的发展,以及在其发展历程中生命教育如何冒现;亦会介绍一些生命教育的卓越实践案例,并一同探讨二者未来的走向。
*讲座后设有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简介会(2012年1月入学)

備註:

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2012年1月入学)

课程截止报名日期:2011年10月31日

课程网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课程小册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加入通讯录:http://www.fed.cuhk.edu.hk/hkier/reg

课程查询: 3943 6963;394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