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 企业社会责任如何改变我们的行为和社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5月15日

時間:

下午12:00 – 12:30 登记及联谊 (敬备简单茶点)下午12:30 – 1:45 讲座及发问环节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講者:

(1) 曹杰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副教授(2) 徐丹女士摩根大通环球慈善亚太区执行董事

報名: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请按此登记: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805.html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作為負責任的公民,我們都希望為社會作出貢獻。隨著「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標準及可持續投資的推行,企業社會責任(CSR)已成為當今商業世界的重要趨勢。CSR會改變投資環境和投資者的行為嗎?在這場午餐講座上,曹杰教授將發表其最新研究,探討CSR的發展會否和怎樣影響企業的投資決策,以及投資者如何以財務和社會基準來評估資產管理人的表現。此外,他還會就中國企業和投資者如何回應全球CSR趨勢暢談己見。

貴公司的CSR方案有助解決社會問題嗎?你會如何領導公司為社會帶來轉變?徐丹女士將細說開展具可持續性和影響力的CSR方案箇中的漫長歷程,包括如何化零為整,善用資源,並融合經濟發展和政府政策。她還會分享真實個案,探討如何帶領團隊實踐公司理念,與社會共享經濟成果。

備註:

语言: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