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onday.COME "写故仔可以当饭食么?"

分享
列印

Monday.COME "写故仔可以当饭食么?"

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時間:

下午12时30分至2时正

地點:

中文大学新亚书院人文馆313室

講者:

高重建(LikeCoin设计师,oice、Lakoo创办人)

查詢:

manlokchan@cuhk.edu.hk / Tel: 39437701 (Miss Mandy Chan)

講座摘要:

吾生也有涯而网海无涯,新app新web新start-up,科技日日创新但不能缺席的是内容,所谓Content is king,皇帝都要吃饭。在网海载浮载沉的内容生产户,天天在线,长期作战,夜阑人静,总难免会问一句:写故仔可以当饭食么?

本学期最后一场Monday.COME,请来LikeCoin设计师高重建点拨迷途众生,内容一如无边网络,由Facebook、Medium、 SOSReader、Kindle Direct Publishing再到Creative Commons和LikeCoin,包罗万象。假如你对上面一串名字感到陌生,更不能错过这场连大叔大妈都会听得懂的实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