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联合书院到访杰出学人讲座系列讲座二: 数码时代中国际化的意义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0月12日

時間:

16:30

地點:

康本国际学术园地下刘佐德演讲厅

講者:

艾高•欧蒂敖教授

講者簡歷:

2017至2018年度的「到访杰出学人」为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科技营运与创业首席教授艾高•欧蒂敖,他将于10月7至13日到访本院。 欧蒂敖教授在芬兰罗瓦涅米出生。他先后于1990年和1995年在赫尔辛基理工大学取得工业管理学士及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创业和相关的政策,特别是创新经济系统和国家创业体系、创新经济系统、数码化、创新商业模式和创业国际化等。

欧蒂敖教授现时致力探索数码化对经济体系,有关创业和创新活动所造成的转化性影响。他透过全球创业指数的机制,量度国家级别的创业活动水平,并因此参与开发了不少跨国性的研究项目。欧蒂敖教授的研究文章和著作经常获得顶尖研究期刊和著名出版社的青睐。他的著作引文次数超过二万三千次,最近更入选全球管理学学者五十强之列,足显他在科技营运和创业研究的崇高地位和影响力。

報名:

讲座均以英语主讲.
欢迎各界人士出席。请预约留座,网址为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40232

查詢:

林伟源先生 / 杨颂妍女士
电话:39437598 / 3943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