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亚太创新峰会2017系列 – 智慧 ‧ 互联城市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9月7日 - 2017年9月8日

時間:

09:30 – 17:45

地點:

香港沙田科学园会展中心3大展览厅

講者:

杨德斌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黄钟性 (韩国情报化振兴院)江慧瀛 (思科系统公司)傅锦祥 (安富利)Monika Sturm (西门子)鲛岛茂稔 (日立有限公司)Gordon Falconer (施耐德电气)Frank Roscher (Fraunhofer ENAS, Germany)David Schie (Linear Dimensions Semiconductor Inc.)

查詢:

+852 2629 6766 / ais.info@hkstp.org

活動概覽:

會議將研討如何善用科技來解決城市轉型的問題。我們會從城市以至區域兩個角度,探討香港作為智慧城市的藍圖,以及解構鄰近多個國家如何能夠實現智慧而彈性的規劃。

在翌日的會議中,我們將會繼續探討傳感器技術如何能推廣至其他應用層面,包括智慧照明、自動化家居、智慧泊車、監控、空氣及水質監測、健康監測,以及其他新穎的應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