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onday.COME "人生马拉松"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2月27日

時間:

12:30 – 2:00pm

地點:

NAH 313 (C-Centre)

講者:

张树槐(恒生银行传讯及可持续发展总监)及庄晓阳(跑步作者)

查詢:

manlokchan@cuhk.edu.hk

活動概覽:

日期: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12時30分至2時正
地點:人文館313室
講者:張樹槐(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及莊曉陽(跑步作者)
主持:朱順慈(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副教授)
語言:廣東話(討論可用英文)
午餐:港幣$10(餘額由院系補貼。午餐只供予報名人士)
報名:http://event.ebooking.com.cuhk.edu.hk/  (名額100位,額滿即止,請於2月24日中午12時前報名。)

歡迎各院校師生參與,謝絕傳媒採訪。

講座摘要:

马拉松的魅力在哪里?本港著名的业余马拉松跑手张树槐和庄晓阳,皆在工余时间培养出对马拉松的热爱。张树槐年届不惑才开始接触这运动。他为挑战自我,曾在五大洲完成超过60个马拉松,当中包括「世界六大」(the Big Six)马拉松赛事、世界最高的珠峰马拉松和撒哈拉沙漠100公里毅行。庄晓阳戏称自己为「马拉松游人」,喜欢透过马拉松看世界。他认为马拉松不只是竞赛,还可以从中细味品尝每个城市独特的韵味,而城市也可以因为这项运动变得更美好。 他们透过马拉松找到了使人生更圆满的方法,因为马拉松就是他们生命的飨宴。欢迎大家参与本期Monday.COME发掘更多关于马拉松的魅力与故事,或许你亦能从中找到一点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