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学院六十五周年校庆户外音乐会 —《星空音乐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時間:

7:00pm

地點:

崇基学院庞万伦学生中心广场

報名:

免费入场,不设划位。

查詢:

郑小姐 (电话: 39439534, 电鄱: rosacheng@cuhk.edu.hk)

活動概覽:

  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崇基學院(崇基)六十五週年校慶,崇基管弦樂團將聯同崇基管樂團於11月24日(星期四)晚上7時舉辦《星空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將特別選址於戶外舉行,讓觀眾在崇基校園美麗夜景下,欣賞音樂演奏,享受一個難忘的晚上。演出曲目包括艾爾加的《三首巴伐利亞舞蹈》,斯特拉文斯基的芭蕾舞劇《火鳥》中的精選曲目,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久石譲的《天空之城》及約翰·威廉的《星戰》等。音樂會設於崇基未圓湖旁之龐萬倫學生中心廣場,免費入場,不設劃位。

音樂會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龐萬倫學生中心廣場
曲目: 1) 艾爾加《三首巴伐利亞舞蹈》 2) 斯特拉文斯基的芭蕾舞劇《火鳥》中的精選曲目 3) 久石譲《天空之城》 4) 約翰·威廉《星戰》
指揮:官美如教授、盧厚敏博士、梁志承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