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建设与香港经济新思维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5月5日

時間:

12:00-13:30

地點:

中文大学田家炳楼八楼,中国研究服务中心

講者:

中央党校 经济学部 王君超 副教授

講者簡歷:

王君超,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教授,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财经大学国际关系与世界经济系访问学者,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副区长(挂职),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区域经济等领域的政策研究,在《社会蓝皮书》、《理论动态》、《思想理论内参》等发表关于国有企业改革、西部大开发、中原粮区脱困、海峡西岸经济区旅游业发展等多篇研究报告,多次主持或参与国家课题研究工作。

報名:

报名或订餐请于每个演讲日上午10:00之前,致电或电邮至中国研究服务中心,谢谢。

查詢:

Tel.: (852) 3943-8763/8765
Email: usc@cuhk.edu.hk

活動概覽:

語言:普通話
費用:餐費港幣20元;不訂餐者免費

講座摘要:

中国经济发展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阶段,“十三五”规划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国家新发展战略,香港经济需要新思维。

備註:

温馨提示:已订餐者不论有否出席活动,均须缴付餐费。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