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进学园活动:价值人生讲座系列(II)- 延续篇 意义何处寻座谈会

分享
列印

进学园活动:价值人生讲座系列(II)- 延续篇

日期:

2016年4月13日

時間:

下午7时至9时

地點:

康本国际学术园2号演讲厅(YIA LT2)

講者:

嘉宾:陈瑞燕教授(心理学系教授、临床脑神经心理学家及禅武医心智健康研究中心总监)陶国璋博士(哲学系兼任教授)谢建泉医生(前伊利沙伯医院肿瘤科顾问医生、生死教育学会创会会长)主持:钟晓烽先生 (大学通识教育部)

報名:
查詢:

电话:3943 9730 或 电邮:liblc@lib.cuhk.edu.hk

講座摘要:

心理学家Carl Rogers说:现代人的生活上充满抱怨─例如学业上、恋爱、工作,其实所有无法控制的恐惧底层,埋藏著一个中心的追问,这就是:我怎样才能触及在一切表层行为底下的真我?我怎样才能做回自己? 是次座谈会,嘉宾讲者将会讨论生命的存在意义与出路,如何透过一些简易的修行方法,获得内心的宁静和平衡,活出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