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校园基督徒团契二月午餐聚会:狱中的和平事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2月25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Lower Lounge, Chung Chi College Chapel

講者:

白德培牧师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副教授

講者簡歷:

白德培牧师为苏黎世大学神学博士;现为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副教授。白牧师教授科目为西方基督教历史、宣教学及大公教会课程。他是瑞士改革宗教会按立的牧师,现亦属香港崇真会牧师。白牧师从事监狱布道多年,曾于1990年至1996年于瑞士监狱事奉,并于1998年开始于香港的监狱事奉至今。现时白牧师分别为赤柱监狱、石壁监狱及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的男性狱犯服事。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February 19, 2016 (Friday) for reservation.

查詢: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