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校园基督徒团契四月午餐聚会:卓越与平庸之间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4月23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崇基学院校拜堂地下旧学生中心

講者:

陈伟光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院长

講者簡歷:

陈伟光教授是一位活跃的作曲家及指挥,并积极从事现代音乐推广。至今他已完成超过二百多个作品,类型多样,包括了歌剧、管弦乐、室内乐、器乐独奏曲、合唱及独唱歌曲等,其中不少已出版及灌录成唱片。

陈教授的主要作品以管弦乐居多,包括了应「九七回归庆典」、「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法国电台管弦乐团」、「中国建国五十周年庆典」、「花旗集团一百周年庆典」、及「香港管弦乐团三十周年庆典」而委约的原创音乐。

陈教授自1993年起连续十二年出任「香港作曲家联会」副主席,并于1997至2000年获委任为「香港管弦乐团驻团作曲家」。1998年,他更获选「全港十大杰出青年」。自1989年至今,他一直任教于香港中文大学,现为音乐系教授,及崇基学院院长。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April 17, 2015 (Friday) for reservation.

查詢:

崇基学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

備註:

* For CUHK Staff and accompanied guests, Postgraduates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