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 三九天灸疗程 2020 现已接受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 2021年1月18日

時間:

上午9时正 至 下午5时30分 (个别医务中心提供晚间门诊服务,详情请致电查询)

地點:

沙田: 威尔斯亲王医院日间诊疗大楼4楼4L 湾仔: 卢押道1号修顿大厦1楼B室

查詢:

可发送电邮至: imc.info@cuhk.edu.hk (沙田 及 湾仔); 或致电:  2873 3100 (沙田)  2873 3053 (湾仔) 

活動概覽:

「三九天灸     祛寒抗病」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将于本年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中旬举办「三九天灸疗程2020」。欢迎有兴趣人士网上报名或致电报名。

「三九天灸疗法」是根据传统历法的二十四节气,于天气最寒冷的日子,将温热中药敷贴直接贴在特定穴位上,不但可起「温通阳气」、「扶正祛邪」作用,更可巩固「三伏天」天灸的疗效,能减少及预防疾病发作。「三九天灸疗法」不但安全简便,而且疗效佳,小童及成人均适合使用。对于体质虚寒、体弱的患者,作用尤其显著。此外,患有呼吸、肠胃、关节痛症、妇女、小儿等虚弱性疾患者也适合接受「三九天灸疗法」。

此外,医务中心亦备有「芳香理气中药香包」,适合上述人士配合「三九天灸疗程」使用。每个只需港币$33。

備註:

备注:
HK$ 540 (已包括三次治疗之费用)

*如欲参加加强治疗,可向接待处同事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