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面試:師姐教路——市場營銷、銷售及客戶服務相關職位面試策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21日

時間:

下午 7:00 至 8:45

地點:

Zoom

講者:

赵敏
赵敏Diane是资深市场策划及推广,曾服务多家本地及国际公司,包括TVB、太古、怡和、麦当劳及汇丰银行等。2009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TVB最佳市场策划人殊荣。 工作上担任过二十多个不同职位,领导不同团队工作,熟知行业需要什么人才。

赵志芹
赵志芹Angela大学主修历史,曾从事的行业包括核数、广告、银行、医疗器材、服装零售、市场策划等,服务Ogilvy & Mather、McCann World Group、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products、香港狄士尼乐园等公司,现职银行市场策划,专攻高值客户群。Angela有广阔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的市场策划经验,对不同行业的人才需求有第一手了解。

查詢:

电邮:
ilc-counsel@cuhk.edu.hk

講座摘要:

本工作坊邀请业内资深从业员,为同学讲解行业的面试要点,并即场进行模拟面试练习,让同学掌握相关面试技巧。

讲座以 zoom meeting进行,参加同学需具备可视像对话的电子设备,参与即场讨论及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