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个人成长及家长教育讲座系列2020-2021 太阳下的我:从原生家庭发现自我之旅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9日

時間:

2:30–4:00 p.m.

地點:

[ZOOM 网上讲座]

講者:
吴颖妍女士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硕士,香港辅导专业协会认证辅导师及副院士,注册社会工作者 自2011年起,吴女士为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研究所任兼任讲师。吴女士过去从事综合家庭服务,以家庭系统理论帮助当事人处理婚姻困难、亲子关系、个人精神健康困扰及职场压力等问题。吴女士在个人/团体辅导及培训工作上均具有丰富的经验。
查詢:

3943 4490

活動概覽:

原生家庭对我们的影响就像阳光下的影子,在人生不同时间会以各种形态出现。透过检视自身的家庭故事,拼凑出图画,尝试认清家人之间的互动如何塑造成今天的我。学会与影子共处,有助整合自我和改善人际关系,面向生命中的阳光。

備註:

备注:
讲座后设有「学生辅导」、「家长教育」、「学校训导及课室管理」专业证书课程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