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十一月午餐聚會:
神給你艱難餅和困苦水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時間:

12:30p.m. – 2:00p.m.

地點:

Staff Club, Chung Chi College

講者:

莫碧琪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語言學及現代語言系教授

講者簡歷:

莫碧琪教授是崇基學院的畢業生,在中大畢業後留學英國,獲劍橋大學頒授語言學博士學位,及後回中大任教,重投崇基的大家庭。她的研究興趣是語音學,包括語音的產出、感知和習得。

 

在踏上學術研究的路上,她遇過困難,曾想放棄,但上帝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報名:

Language:       Cantonese

Lunch fee:       $80 (Cash)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1458

                           Before noon of November 19, 2021 (Friday)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