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BA招生說明會暨示範課:了解創業生態系統 - 港中大助您成為下一個成功的企業家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4月25日

時間:

7:00pm – 8:30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講者:
活動概覽:

成為一名傑出的企業家,必須要有冒險精神。但沒有成功的企業家可以成為「獨行俠」,而是需通過社區建立強大而多樣化的創業生態系統來持續發展。港中大在支持創業生態系統方面發揮著堅實的作用,提供了一個教育、創造價值和激發創業精神的平台,以吸引和鼓勵領導者共享資源和啟發交流,成為培育創業創新的強大資源庫。

港中大MBA課程以其亞洲首設企業家精神主修方向而聞名,除了建立學生的敏捷思維、領導力和網絡外,還開設了管理家族企業的特定課程。憑藉港中大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獨特的研究領導力和網絡優勢,加上全球知識相連,為創新的啟發交流提供了理想的環境。港中大旨在支持商業領袖並激發創新思維,對於企業保持自身競爭力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立即報名參加Prof. Kevin Au的示範課,您將了解什麼是創業生態系統及其發展變化,以及港中大對香港生態系統的貢獻,以及對商界和政策制定者的影響。 Prof. Kevin Au是創業研究中心的共同創辦人,並擔任現任主任,他亦是香港中文大學家族企業研究中心的主任。他曾為政府和商業公司提供諮詢和培訓,客戶包括中央政策組、數碼港,以及香港多家初創企業和家族企業。 Prof. Au 還擔任香港天使投資脈絡(HKBAN)、Family Firm Institute(美國)和International Study of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Outcomes(ISSEO)的董事。他也是數家初創公司的天使投資者。

立即報名,體驗港中大MBA課程如何為學生提供創業和業務擴充知識,並提升他們的創業能力。與此同時,本次生說明會暨示範課上,我們亦會帶來MBA課程亮點、招生信息、獎學金信息和職業發展支援等,為有志於港中大深造的同學們答疑解惑。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mba-virtual-information-session-sample-class-understanding-entrepreneurial-eco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