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校友洞见分享系列:风险投资如何评估Web3初创企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3年2月7日

時間:

8:00 PM – 8:45 PM

地點:

Online viz Zoom

講者:

Ms. Aneri Merchant (MBA 2018)

講者簡歷:

Aneri 具有9年以上的资历,领域涵盖企业财务管理、风险投资及投行,在香港、迪拜与印度有工作经验,曾在多所知名企业任职,包括花旗银行、德勤、BDO银行,里昂证券和现在的XVC Tech。目前她是Ecosystem Ventures的负责人,专门评估Web3企业的潜在商机与管理其投资组合。

活動概覽:

校友洞见分享系列——职业发展路上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以及行业见解,MBA校友倾囊相授
随着Web3的迅速发展,它已成为初创企业的一大流行语。你是否了解Web3以及它最新的热门话题呢?

MBA 2018届校友Ms. Aneri Merchant(Lead — Ecosystem Ventures at XVC Tech), 将为大家介绍Web3及分析风险投资人在评估Web3 初创企业所衡量的因素。
如果你的初创企业正在筹集资金,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获得风险投资人的青睐而获得投资,本次线上讲座能为你解开疑惑。

讲座要点:
1. Web3 是什么?
2. 风险投资人为何投资?
3. 如何写出生动的计划书引起投资人的关注?
4. Web3当下有什么热门话题?

立即報名: 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alumni-insight-series-how-venture-capital-evaluates-web3-start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