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自由身,自由辛?——如何善用职场新趋势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12日

時間:

下午 6:00 至 7:45

地點:

Zoom

講者:
黎兆麟先生
講者簡歷:

黎兆麟先生具备30多年著名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专业领域包括人才管理、弹性组织设计、HR商业伙伴培训等,服务地区涵盖香港、中国内地、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印度和以色列,对各地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文化均有深入认识。黎先生拥有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并考取英国学会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资格,是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专业会员,并取得国际著名领袖培训学院肯‧布兰佳(Dr. Ken Blanchard)情境领导培训师认证。1990年代初起担任各大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导师,致力协助大学毕业生为就业作好准备。

查詢:

电邮: ilc-counsel@cuhk.edu.hk

講座摘要:

过去一年工作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纪疫症影响下,各行各业纷纷裁员减薪,停止招聘。准大学毕业生如何面对这就业寒冬?有些人在寒冬中看见生机,善用斜杠族 / 短期合约 / 跨领域等职场新趋势,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开拓事业新境界。黎兆麟先生具备多年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讲座中会分享同学可如何在目前的就业环境中开创前路,并从HR的角度分析同学求职面试的策略。

讲座以 zoom meeting进行,参加同学需具备可视像对话的电子设备,参与即场讨论及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