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

訂購

網上訂購表格 下載訂購表格
香港中文大學推出印有「中大CUHK」字樣的月餅,由社會企業明愛天糧製作,一盒四個,為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售價為港幣300元正。請於8月27日前填妥網上訂購表格,或將訂購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或銀行入數收據寄回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傳訊及公共關係處,或傳真 (2603-5115) /電郵至: souvenirs@cuhk.edu.hk (不適用於劃線支票)。

領取方法:
購買表格及款項經核實後,將會於8月30日前收到由本處發出的確認電郵,請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領取月餅:

1 【自行領取】請帶同確認電郵於以下時間及地點領取: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行政樓地下G04室
日期: 9月12-14日 (星期二至四)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正
2 【速遞送貨】運費到付,每盒月餅大約1.5公斤。只限香港本地
3 【送貨至指定地點】訂購10盒或以上(不包括贈予長者的盒數)可免費安排一次本地送貨至一個地點。
本地送貨只限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區。離島、禁區及郵箱均不設送貨服務。

    1. 備註:購買月餅之金額將不會獲發收據。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