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5 Jan 2008

中大今舉行中六生優先錄取計劃資訊日吸引近600人參加 (Chinese Version Only)

5 Jan 2008
Share
Print

600名中六同學和家長出席中大優先錄取計劃資訊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今日舉行中六生優先錄取計劃資訊日,專程蒞臨中大參觀的中六同學和家長人數近600人,反應非常踴躍,氣氛熱烈。

今天的資訊日由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致歡迎辭。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周陳文琬女士於入學講座中介紹了入學統計資料、雙學位課程,以及優先錄取計劃;而崇基學院學生輔導長方永平教授則介紹獨有書院制度、舍堂生活及非形式教育。此外,兩名透過優先錄取計劃入讀中大的尖子同學亦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在中大的校園生活及學習心得。

入學講座完畢後,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醫學院、理學院、社會科學院及法律學院均設學科講座。其中工商管理學院旗下每個課程也分別安排學科講座;而醫學院亦設模擬面試及介紹醫科學生交流活動。

2008年度中六生優先錄取計劃將於1月21日至24日接受申請,而中大的入學面試則定於3月1日舉行。所有申請中大的同學均會獲邀參加面試。申請結果將於4月9日公佈。

有關中大中六生優先錄取計劃的詳情,請參閱網址:http://www.cuhk.edu.hk/adm/local/eas.html



600名中六同學和家長出席中大優先錄取計劃資訊日

600名中六同學和家長出席中大優先錄取計劃資訊日

 

Download al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