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28 Aug 2008

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選民對2008年立法會選舉意見調查最新結果摘要(八月二十八日) (Chinese Version Only)

28 Aug 2008
Share
Print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社會與政治發展研究中心自八月六日開始,持續進行一項電話民意調查,以了解選民對今次立法會選舉的關注程度、投票意欲、議題考慮、候選人條件,以及最多市民關心的地方選區候選人的支持度等。調查以滾動方式於每天晚上六時至十時三十分進行,並一直持續至九月三日為止,期間逢週一和週四將以新聞稿方式公佈調查結果(本文件亦可於香港亞太研究所網頁下載:http://www.cuhk.edu.hk/hkiaps/homepage.htm)。

這次公佈列出五項主要資料以供參考:過去七天的數據(即八月二十一日至八月二十七日),以及前四次公佈的數據(即八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八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七日,和八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迄二十七日,調查共累積成功訪問了5,512位登記選民,由於調查以滾動方式每晚進行,有關訪問回應率將於九月四日的公佈中一併交代。現將最新調查的有關數據詳列於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