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25 Jun 2018

中大性別研究中心舉辦2018年性別角色工作坊「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歡迎公眾報名參加(Chinese version only)

25 Jun 2018
Share
Print

「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每年一度的性別角色工作坊將於6月30日(星期六)舉行,今年以「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為題,為市民、社會服務工作者、政府和學者提供交流機會。歡迎公眾參加,費用全免,有興趣者請於網上登記:http://www.cuhk.edu.hk/hkiaps/grc/workshop2018/chi/。 

性騷擾是個嚴重但長期被忽視的議題。經過各方多年的努力,已制定反性騷擾政策的機構較以往顯著增加。然而,不少學校和非政府機構在預防及處理性騷擾方面仍然遇到不少困難。中心期望今年的工作坊會成為各界的討論平台,讓大家探討性別及社會上的重要議題,以增進各界對性騷擾議題的關注,並探討如何於不同環境促進及推動防止性騷擾措施。 

工作坊邀得多位嘉賓講者分享經驗,包括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女士、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高級講師莊耀洸律師、平等機會委員會政策、研究及培訓科總監朱崇文博士、香港中文大學防止性騷擾委員會教育及培訓工作小組召集人李丹教授、香港樂施會項目經理鍾麗珊女士、東華三院人事主任羅穆達先生、香港大學平等機會事務處平等機會主任連柔蘭女士,以及新婦女協進會代表。 

「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15分至下午12時45分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信和樓UG層2號演講廳 (LT2)
語言:廣東話
備註:大會設有托兒服務,敬請預約
報名:http://www.cuhk.edu.hk/hkiaps/grc/workshop2018/chi/
查詢:中大性別研究中心研究助理謝先生
   (電話:3943-8775;電郵:grcentre@cuhk.edu.hk) 

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於1985年創立,是香港首個以性別及婦女問題為研究主題的研究組織。中心旨在提高大眾對性別及婦女研究的認識,支持促進性別平等及婦女地位的行動,並透過社區聯繫及有關活動,影響相關的政策及措施。



「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工作坊

「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工作坊

 

Download al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