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19 Jul 2011

中大性別研究公開講座系列2011北京獨立藝術家邢丹文來港演講歡迎公眾報名參加(Chinese version only)

19 Jul 2011
Share
Print

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性別研究課程主辦、利希慎基金贊助的性別研究公開講座系列2011已於本年1月及4月成功舉行兩場講座,分別由台灣和土耳其的學者來港分享性別研究的經驗和成果。 

第三場講座將於下周三(7月27日)舉行,北京獨立藝術家邢丹文女士將以與邢丹文對談:攝影、現實及生存的關係為題,透過與主持對談,闡述其藝術探討的主題和概念,包括記憶與存在、想像與現實、真與假等,以及細說她作為一位女性怎樣探討當代中國的現狀和如何在本土和國際的藝術圈中自我定位。邢丹文女士是多元活躍的當代藝術家,擅於透過照相機觀察與挑戰中國的社會、人性、女性身份等問題,並曾於巴黎、紐約和倫敦舉辦展覽。 

歡迎公眾參加講座,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登記。詳情如下:  

講題:

「與邢丹文對談:攝影、現實及生存的關係」

日期: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 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2室(港鐵灣仔站A2出口)

主持:

香港理工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講師霍少霞博士

語言:

普通話

登記:

http://www.cuhk.edu.hk/gender/publiclecture.htm

查詢:

中大性別研究課程(電話:3943-1026;傳真:2603-7223;電郵:genderstudiesPLS@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