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8 Jun 2011

中大「環保新思維」系列「香港環評﹕困局與前景」公開論壇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Chinese version only)

8 Jun 2011
Share
Print

作為確保可持續發展的工具,環境影響評估在香港已實行多年。然而,最近法庭就港珠澳大橋環評報告的判決在社會上造成極大迴響。為探討環評在香港的作用及成效,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和環境政策與資源管理研究中心將於本周六(6月11日)合辦「香港環評﹕困局與前景」公開論壇,邀請了四位在環評界舉足輕重的專家出席,希望透過公開討論,集思廣益,為香港環評的未來尋求出路。歡迎公眾報名參加,有興趣人士請於網上登記留座(http://grm.cuhk.edu.hk/eng/news/confnews/eia2011.html),詳情如下: 

日期: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30分
地點: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信和樓三樓李冠春堂LT1
語言: 廣東話
嘉賓講者:

中大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教授兼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主任林健枝教授
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盧偉國博士
公共專業聯盟主席黎廣德先生
環境諮詢委員會環境影響評估小組主席曾錦林先生

查詢:

中大地理及資源管理學系項目統籌主任曾楚希先生
(電話:26961385;電郵:tsangchorhei@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