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4 Nov 2020

香港中文大學聲明 (Chinese version only)

4 Nov 2020
Share
Print

大學非常關注聯書院學生會今晚發布一個於11月11-18日舉行的展覽宣傳,內容或涉嫌違法以及不當使用頭像。大學敦促活動舉辦者立即修改或移除有關宣傳品,鄭重提醒他們不要以身試法。

去年11月於中大發生的事件影響廣大的大學持份者及市民,事件源於有人向公路投擲雜物,意圖堵塞道路,大學當時已對此等危害人命的不負責任行為,予以強烈譴責。校園後來更被蒙面人士大規模破壞,大學上下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得以復修創傷。對於展覽舉辦者將事件作出偏頗的描述, 表示極度遺憾。

中大再次重申絕對不容許任何違法及破壞大學聲譽的行為,如有違反必將嚴正處理。文化廣場乃大學授權學生會管理,任何不合規的活動,大學有責任亦有權利禁止有關活動,以保障大學及全體成員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