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8 Dec 2008

今天的昨天與明天──詩歌音樂晚會 (Chinese Version Only)

8 Dec 2008
Share
Print

「中國當代詩歌回顧與展望」是香港中文大學東亞研究中心、「今天」文學社、牛津大學出版社,以及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和漢雅軒畫廊聯合舉辦的系列活動,旨在為中國當代著名詩人、藝術家及學者提供一個聚首交流的機會,同時慶祝《今天》雜誌創刊三十週年。

系列活動的高潮是十二月十二日晚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希慎音樂廳舉辦的「今天的昨天與明天──詩歌音樂晚會」,特邀當代中國代表性詩人,聯同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范競馬、著名二胡演奏家許可,外加獨特的視覺舞台設計,為中大師生和香港市民提供一次不尋常的精神享受,在商業化壓力下獲得喘息的機會,同時展示三十年來中國當代詩歌與文學藝術所走過的艱難路程及成果。

座位有限,憑票進場。索取入場券,請電郵lois@cuhk.edu.hk,或致電2696 1710,先到先得。

另外,專題討論會將於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假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舉行,並於十三日下午於漢雅軒畫廊舉行閉幕式,查詢請電郵lois@cuhk.edu.hk

時間:   2008年12月12日晚八時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希慎音樂廳
特邀詩人: 芒克、北島、舒婷、嚴力、翟永明、韓東、歐陽江河、西川、柏樺、宋琳、朱朱、孟浪、廖偉棠、朱金石
特邀音樂家:范競馬、許可
視覺策劃: 朱德華
舞台總監: 麥安
主辦:   香港中文大學東亞研究中心
      《今天》文學社
      牛津大學出版社
協辦: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漢雅軒畫廊
查詢:   2696 1710(李慧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