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文學碩士課程 通識教育講座系列 2011 暨 課程簡介會

Share
Print
Date:

29 Jan 2011

Time:

下午2:30-下午3:30

Venue: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澤祥街教學大樓1樓1號演講廳 (於大學火車站及香港凱悅酒店(沙田)側)

Admission:

hkier.fed.cuhk.edu.hk/seminar

Enquiries:

2609 6963; 2696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

Remarks:

主講: 鄭漢文博士(「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文學碩士課程」課程協同總監)

主辦: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香港教育研究所

首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將於2012年開考,必修必考的通識教育科如何考評學生的態度、技能和知識?樣本試卷和試題又給予我們甚麼啟示?「如何學好/考好」此科是當前中五、中四學生面對的雙重困難,這亦是老師及家長的困惑。究竟學生如何從學得好進而考得好?歡迎同來分享講者的研究發現。

*講座後附設「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文學碩士課程」課程簡介會(2011年9月入學)

# 大會將按出席者要求頒發聽講證明

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文學碩士課程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2月28日

課程網址:www.fed.cuhk.edu.hk/hkier/mcls

課程小冊子: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 2609 6963; 2696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