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個人成長及家長教育講座系列2012:家庭在子女學習上的貢獻與障礙

Share
Print
Date:

14 Jan 2012

Time: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黃瑤璧樓1號演講廳

Speaker(s):

陳廷三博士 (香港教育研究所專業顧問)

Enquiries:

3943 6205; 3943 4357

Synopsis of Lecture:

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長、前途無限。他們除了為子女支付龐大教育開支、提供豐富物質生活外,還可以給予些甚麼支持和指導,令子女對學習充滿熱誠,懂得自發追尋知識呢?
要孩子發展對知識的興趣並渴望追尋知識,學校和家庭各有不同功能。本講座將與大家分享家庭在子女學習上扮演的角色,探討子女學習動力的來源,讓父母能給予子女適當的支持和鼓勵,使孩子不但能自發學習,而且保持求知熱誠,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

Remarks:

費用:港幣100元

家長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課程網址:www.fed.cuhk.edu.hk/hkier/mape
課程小冊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3943 4490;3943 4467